倪可-倪可简介-国学讲师倪可

2022-05-23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54

倪可资历背景


倪可讲师


倪可,国学讲师,世界青商大会导师,长期致力于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

社会活动

2017年8月,在国家会议中心参加首届世界青商大会。

2017年09月07日,在清华大学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培训班讲授《太极智慧与企业家儒商情怀》。

2019年6月14日,在上海电信集团会议室授课《国学经典与智慧人生》

2020年3月-6月,开设一系列线上公益微课堂,用国学智慧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0年6月13日,受亚洲城市大学浙江教学区邀请,前往宁波市委党校,开展为期两天的《易经智慧与企业管理》培训课程。

2020年8月7日,应邀为中国银行河南分行青年员工授课《跨越时空的智慧:心学与易学》。

学术观点

关于企业发展

中国企业的发展在借鉴现代管理理念的同时,更要领悟东方传统哲学智慧的伟大力量。将太极之道、儒家文化等传统文化与西方现代思想和管理理念有机结合,这将是中国企业未来发展的根基。

关于企业管理

共事是伙伴,员工的创造性才是财富的源泉。在企业里所有员工各司其职,给予他们相应的职权,工作环节都由其充分把控。只有制度严格、管理宽泛,才能得道多助。让员工们各显其能,信任他们的工作能力、尊重他们的做事风格,允许差异化的存在能够让一个企业获得长足的发展。

关于经营之道

儒商将儒家伦理的基本规范之一“诚信”引入经商,并自觉地将其贯彻到经营活动之中。诚就是不欺骗,货真价实,童叟无欺。儒商的信、诚精神,对于当前我国市场经济的发展,尤其值得弘扬。

主讲课程

《太极智慧与企业家儒商情怀》

《易经智慧与企业管理》

学员评价

听了倪老师的课程,启发很大,以前很多管理或人生方面的疑问都一下豁然开朗了,倪老师是一个值得做一生良师益友的朋友。

倪老师虽然刚不惑之年,但是显示很深厚的功力和实力,他就是一个易与道的化身。

个性平易、谦逊、低调、但讲课富有张力

作品

《易经与领导智慧》(中国财富出版社)

《易经与人生智慧》(中国财富出版社)

《读解论语的智慧》(中国言实出版社)

《风水的智慧》(香港中国文化出版社)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645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