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一名-翟一名简介-国学应用讲师翟一名

2022-05-29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47

翟一名老师


翟一名讲师


资历背景

上海金融文化中心国学顾问

浙江大学国学总裁班主讲导师

厦门大学国学总裁班主讲导师

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客座教授

翟老师早期接触儒家思想、佛家思想,后来研究《易经》。1995年—1999年在河南嵩山少林寺学习易经、禅宗与武术。同年开始研究国学管理应用,在此方面有很深国学造诣。后一直从事国学与企业管理培训,运用易经及国学的理念对其进行经营管理指导。

众多企业及学校聘请指导委员和名誉顾问,曾受邀多家媒体电视台等传媒机构。

讲师特点

高境地,集儒商、佛商、易经之大集。汇中西方智慧文化之结晶,于旁征博引里见精神,在纵横捭阖中展智慧。通过修心养性、培育人文情怀、提高管理能力和领导素质、体会博大精深的伟人智慧、修炼广阔的胸襟,最终成就事业。

深入浅出阐释阴阳卦爻玄妙哲理,得心应手掌握“知人心、知时位、知危机”的管理技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感知他国学造诣的无穷力量,认知他变易、不易与简易管理决策的大智慧,明白他独特而有效的管理学执行操作方法。听他讲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一切都变得容易。

主讲课程

国学类:《国学智慧与健康养生》《国学智慧与职业素养》

职业素养:《王阳明心学》《风水与建筑家居》《易经智慧与领导魅力》《道德经与人生智慧》《鬼谷子与高品质沟通》《曾国藩与识人用人》《人生谋略与应用》

服务企业

银行类:福建泉州兴行银行、河北华夏银行、乌拉特前旗农商银行等

其他行业:温州医科大、神华集团党校、上海外服大学、济南组织部、河北中烟集团、河北企业家协会、河北电力大学、北京海淀科技创业学院、山东聊城金柱地产开发商、山东聊运集团、江门教育局、河南舍店老酒、乌拉特前旗教育局山东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温州大学、湖南圣湘科技公司等。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732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