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辉-张文辉简介-国学应用讲师张文辉

2022-05-30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49

张文辉老师


张文辉讲师


资历背景

张文辉老师,号,道行,字,衡恒,师从国学博导中国领导科学院士李洪成先生。

在中国易学行业网有着数年的工作经历。游历民间之初遍访名山大川,并在北京密云普照寺开预测公司与高僧大德促漆彻夜长谈取长补短。业务过万例在中国易学行业网讲与学,四柱、六爻、中国传统姓名学逾60期,自己建群讲学9年普学200多期。有自己独到的教学体系如用时空维度理念解决了易学千年无公式化的模式,抽象简化到,点、线、面、象场现代人的思维模式,从而也不难看出张老师不拘一格古易今用的实践思想。仅此一项学术变革解决了易界学子几十年皓首穷经不得其门而入的常景怪象。在这套模式的教学体系下只要有易学基础通过10个小时左右学习就能达到初级预测师准确断吉凶的水平。

获2018年度中国讲师金话筒奖评选“中国百强讲师”。

讲师特点

92年起始修习易经,98年起师从中国领导科学研究院院士李洪成先生。在中国易学行业网远程培训讲学四柱、六爻,中国传统姓名学三年,课时60余期受到业内师生一致好评。在讲与学,并业务实践过程中逐渐夯实形成自己的学术体系:数术领域卫星导航系统。从2012年7月14号起,历经6年普学200余期,学员受众达10万人次以上。

主讲课程

四柱预测、中国传统姓名学,国学智慧、易经生活应用

服务企业

北京密云盛世夜都夜总会,北京皇家庄园,京剧旦角祖师裘盛戎之女裘芸马君夫妇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12556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