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常乐-赵常乐简介-国学应用讲师赵常乐

2022-06-03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41

赵常乐老师


赵常乐讲师


资历背景

专注《孙子兵法》19年

中国《孙子兵法》权威专家

中国首家孙子书院院长(山东惠民)

湖南省经信委专家库首席专家

北大、清华、长江商学院特邀讲师

赵常乐老师是当代中国《孙子兵法》研究的领军人物。他潜精研思十九年,通过对《孙子兵法》理解→实践→升华→再实践的学以致用的态度,逐渐整理出一套逻辑性、系统性、实用性极强的思想体系。并通过不断努力,成功的将笼统的1.0版本升级到细化的2.0版本,如今已是更新到融会贯通的3.0版本,且仍在不断探索与发现。

传承兵家智慧,服务中国商业

赵常乐老师对现代企业管理有着莫大的兴趣,他从《孙子兵法》中提炼精髓,结合大量亲身经历及企业经营事例,通过分析案例成败因果,总结出以赵常乐老师为思想核心的商道法则。这些法则直指现代商业竞争的本质,是科学与传统、企业家与社会、人心与人性三种关系调和的基本准则,是一名优秀领头人都想要拥有的决策锦囊,也是作为管理者建立良性团队的统帅法宝。

赵常乐老师从事教育行业十余载。他不忘初心,坚守社会责任,常年奔走于全国各大企业和院校,为企业家们传道解惑。

他先后为长江商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上海交大等国内著名高校总裁班、EMBA班、商界领袖班,为世界500强企业如中石化、三星电子、联想、德国拜耳、杜邦、强生、加德士等企业,为中国500强企业如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国际航空、TCL集团、伊利集团、美的电器、北控水务、云南白药集团等企业授课。服务过的企业超过2000家,培训的学员超过50万人。获得业界及学员广泛好评!

讲师特点

1.受兵家思想影响,赵老师的课皆以务实、辩证的思维方式为基础,不讲大道理,只讲怎么做。粉碎各种“以弱胜强”、“以小博大”的美妙幻想,却又随时提醒学友们不要错过这样的机会。

2.赵老师的课程注重挖掘学员智慧,悟道而后善于术。从现象探寻本质,进而提出解决方案,以问题带动学员动脑、动手、动心,达成更持久的效果。

3.赵老师上课激情而幽默,具有很强的感染力与影响力。课程案例取样经典、剖析不拘常理,保证了课程的高度与深度,同时兼具实战性、实用性、实操性。

主讲课程

《孙子兵法对统帅的启发》

《孙子兵法对商业的启发》

《孙子兵法对管理的启发》

《孙子兵法对战略的启发》

《孙子兵法对战术的启发》

《孙子兵法对团队的启发》

客户感言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总:

赵老师的课程讲的非常好,非常生动、实际。课程内容旁征博引、博古通今,让我很受启发,课程内容不论是对企业还是对我个人都很有帮助,感谢赵老师给我们企业带来这么好的课程,也希望以后能经常到我们新希望来。

太阳雨新能源集团万旭昶总经理:

今天能听到赵常乐老师讲课,我感到非常荣幸!课程非常震撼!我以前也经常出去参加学习,可以说,国内还没有几个老师能讲得像赵老师这样幽默、智慧的。课程提升了我们整个团队士气,是非常难得的一课!非常感谢赵老师!也希望赵老师能够法布施于众人,让更多的企业受益!

服务企业

政府商会:北京昌平区委党校、廊坊工商联、长沙经信委、银川企业家协会、中山企业家商会、芜湖市委组织部、重庆黔江区党校、云南玉溪市经委、岳阳人事局、焦作中小企业局、海淀企业培训中心…

高校机构:长江商学院EMBA班、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总裁班、武汉华中科技大学总裁班、西安交大、深圳清华研究院、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研修班、中国农业大学MBA中心、中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澳门公开大学MBA研修班、蒙代尔国际企业家大学、西南大学经管学院、西南交大、西南财大、上海交大、西北大学商学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侨大学工商管理研修班、南昌大学工商管理研修班、武汉华科大高培中心、中国领导艺术研究院、时代光华、中外管理、盛景网联、世华教育集团、吉林声广传媒…

制造业:海尔集团、海信集团、TCL集团、长虹电池、三一重工集团、三一重装集团、北方重工集团、泰豪集团、中景集团、中船重工713所、712所、福田雷沃重工、九阳电器、美的电器、西奥电梯、奥特朗电器、中意澳瑞金制罐、樱花锁业…

食品日化:泸州老窖集团、三得利酒业、安徽皖酒、贵州董酒、伊利集团、蒙牛集团、汇源果汁、北大荒米业、洽洽瓜子、巴陵油脂(道道全)、北京稻香村、吉香居食品、有友食品、天香乳业、完达山乳业、天津生源食品、成都茂华食品、广州博美、资生堂(中国)…

建筑装饰:樵东陶瓷、大世界商业联合机构、新时代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蒙娜丽莎陶瓷、箭牌卫浴、中宇卫浴、英皇卫浴、圣象地板、曲美家具、中德利装饰、德才装饰、阳光林森木业、远兴门业、宏利木门、华捷盛门业、方太厨具、樱雪厨具、东易日盛集团、富森美家居、先驱家私、美克美家、猫王家具、东明家具、尚品联邦家居、德国玛堡壁纸、成都得一实业、爱依瑞斯…

汽车:东风汽车、奇瑞汽车、长春一汽、上海医用汽车、北汽福田、泰丰汽车、江淮轿车、绿源电动车…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10053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