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慜-李慜简介-国学应用培训师李慜

2022-06-06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43

李慜老师


李慜老师


资历背景

他是国际培训行业拓荒人、人力资本优化与人才培养专家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高级企业培训师”职业资格评审专家、执行主审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注册人力资源培训专家

剑桥CIE高人力、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国际培训师培训师资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青年创业者工程特约人力资本优化培训专家

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企业学习实验室”大中华区合作伙伴

中国商业联合会高级企业培训师师资

2008年人社部&国际培训师协会评选的“中国十大魅力培训师”

著有中国首部原创培训哲学专著《培训革命——写给中国的培训师和培训行业》。2014年8月30日,《培训革命——写给中国的培训师和培训行业》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华宝斋隆重举行首发式暨读者签售会。新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21CN财经、扬子晚报、新浪网等媒体同步报导。

2015年起,在《中国培训》、《经济管理》等期刊上发表《重塑培训的终极价值》、《无边界培训:企业人力资本新引擎》、《人力资本优化对于加速培养创新型人才的价值与现实意义》等论文。

他担任过国内外最有影响力的培训师认证组织的培训专家,基于这个优势,他创建的知识观和方法论直接打破并超越了主流培训的既有套路,把培训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直接打通了从TTT到ITE的培训师的所有层次,成为国际培训师培训的新标杆。

讲师特点

他是真正意义上的开创者,摒弃所有华而不实的东西。他的培训严谨、深刻而自由,闪烁着哲学的光辉和无处不在的美学,他从不缺少让我们目瞪口呆的能力,他是真正的培训艺术家。

主讲课程

专业级企业培训师(P-TTT)培训课程纲要

同行及学员评价

“他有这个行业需要的一切素质,极有可能成为一代宗师。”

——国际培训师协会执行会长-2007.10

“他是天生的培训者,品位非凡。如果让我给他写个墓志铭,我会写:他重塑了培训。”

——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中华区执行总监-2007.11

“这是大开大合、收放自如的培训,我从来没有想过培训竟然可以扩展到如此广阔的程度,颠覆了我对培训的认知。另一大收获就是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知识量是多么匮乏。”

——英国国际培训师培训班学员-2009.10

“我花了几天时间做思想斗争,去还是不去。因为市面上几乎所有培训师的光盘和视频我都看过。听张教授说这位培训师的培训课很不一样,好奇之下来看看究竟有什么不一样。幸亏来了,真就不一样!和我见过的所有培训师都不一样!大开眼界!”

——专业级培训师培训班学员-2010.08

“中午休息的时候我们一直在讨论这个老师培训的时候好像没用什么技巧,后来我们明白了,他并不是不用技巧,而是完全没有必要!他已经超越了技巧的层次,他的每一句话都非常耐得住回味,蕴含了深广的意义。他安排的每一个训练科目都有极强的针对性。”

——职业级培训师培训班学员-2011.05

“我是2005年进入培训圈子的,此前听过的培训林林总总,唯有今天的印象最深!除了我喜欢的PPT风格以外,还有极具个性的授课风格,以及对培训行业深入骨髓的了解!幸甚!幸甚!”

——专业级企业培训师培训班学员-2012.11

“这是我听过的最全面、最系统、最通透的培训师课程!”

——中石油培训学院培训部长-2013.09

“作为一名资深培训师,我一直认为自己很出色。这次培训给了我当头一棒!娓娓道来却力有千钧,完全颠覆了我对培训的认识,可谓一语惊醒梦中人!我蓦然意识到自己此前所做的培训如此俗套,是因为一直在舍本逐末!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培训可以这样自然而又充满内在的力量!很庆幸参加这次培训,他将对我的职业生涯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

——职业培训师培训班学员-2014.01

“真的很庆幸,在我还没有站上讲台之前就听了他的课!”

——美国国际培训师培训班学员2014.01

他是个务实而又有远见的人,别人还在方法上纠结的时候,他已经到达了诗和远方。他是培训行业的一股清流,一面崭新的旗帜!

——中国财富出版社产品经理-2014.04

《培训革命——写给中国的培训师和培训行业》是十几年来难得一见的好书,作者文字功底深湛、思想深刻,见解独到,对中国培训行业的分析鞭辟入里。这是一部出色的哲学著作。它必然出自经历过大量的研究和实践的人之手。

——中国财富出版社主编-2014.05

“我听过的国内外培训不计其数,本人也是集团讲师。不客气地讲,只要听个十几分钟,我就知道讲课的人是什么类型,用的什么套路。来听课之前,我做过各种设想,但还是被深深地震撼了:你永远不知道他接下来要做什么,方式奇特却直击要害!他知道什么才是培训师需要的东西,这是让人激动不已的培训!”

——美国国际职业培训师培训班学员-2014.06

“他对培训的理解让人叹为观止!对主流培训的批判有理有据,掷地有声!对英、美培训的批评客观中肯!他的培训师课程是正本清源之作,在同类课程里鹤立鸡群!”

——企业培训师学员-2014.10

“我清楚地记得六年前第一次听他的课时那种振聋发聩的感受。六年后再次坐在这里,我仍然能感受到那股醍醐灌顶的力量。如果世界上还有一堂培训课必须听,那一定是他的课程。他是训练培训师的圣手!”

——高级企业培训师学员-2015.05

“他的课给人清新脱俗之感,鲜明的个性、渊博的学养和稳健的魅力让我想起陈道明。”

——“培训师的真谛”微课学员-2016.04

“他是我见过的知识量最大、创造力最强的培训人。他有取之不尽的培训灵感,还有闻所未闻的方法。我觉得很难找到比他更了解培训师的人了。”

——内训师培训班学员-2016.08

“一直以来我都感觉自己被国内的培训束缚了思想,有种被绑架的感觉。他的课让人耳目一新!给我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思路,原来培训的世界如此宽广。”

——企业内训师培训班学员-2017.05

服务企业

国家电网、中国华电、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可口可乐、联想集团、神华集团、世纪金工集团、北京市劳动局等。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9154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