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智慧-陈智慧简介-国学应用培训讲师陈智慧

2022-06-09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50

陈智慧老师


陈智慧老师


资历背景

中国传媒大学特聘教授

中传阳明书院核心导师

“无为桩”、“觉一禅”发起者

北京中泓智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办人

友成基金会“猎鹰加速器”总教练

“上古天真”身心系统实修场域建设者

最早学习西方存在主义哲学,后致力于东方智慧的实修实证,27年太极丹道实修经验,其中包含:15年商业顾问及企业家教练,在企业文化、品牌IP具有实践经验,10年禅悟之旅。先后历任15家(包括企业、机构及政府)顾问,咨询服务企业90多家。

讲师特点

中国传媒大学特聘教授,中传阳明书院核心导师,企业家常年禅修导师,致力于人本文化与哲学智慧对企业的实践应用,弘扬中国古老智慧的现代化转型。

主要成果

(1)2006年受邀科特勒世界营销年会的主讲嘉宾,提出“营销服务价值链太极模型”。

(2)2007年底提出了卓越文化的三项原则:植根于人性,发轫于思想,彰显于个性。以此为原则在国内完成了二十几家文化咨询项目,并获得客户高度评价。

(3)2017年10月提出了“一哲学”,提倡企业通过要内修实证完成转型升级。

(4)2018年1月重新定义IP,IP是具有人格化的“虚拟生命”,此生命存在的意义在于强烈被用户所需要。

(5)2018年11月在“国际全人幸福”论坛作为演讲嘉宾,阐述了一哲学的系统思维。

(6)2019年1月提出“三个万亿级市场”,新时代文化经济的到来,并在新华社的《中国名牌杂志》正式发表。

主讲课程

1、《觉性智慧》系列(三个阶段工作坊)

2、《生命终点的智慧》(工作坊三天)

3、《终南山觉一禅实修工作坊》

4、《生命的绽放》(工作坊)

5、在中国传媒大学讲授《道易美学智慧》(传媒大学博士课程)、《大学的智慧》(本科生通识课)、《坛经阐述》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372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