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亮德-李亮德简介-易经风水讲师李亮德

2022-06-17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48

李亮德老师


李亮德老师


讲师资历

李亮德先生为当代易经风水实战派的著名代表,在企业战略规划、风水布局、风水讲座方面拥有较高的声望。自出道以来为众多各类机构、社会名流提供规划布局、发展咨询、易学风水讲座等服务。目前以半职业形式为各界人士提供易学风水顾问服务,为保证客户效果,始终拒绝机械化操作方式。目前其在国内易学风水领域的声望如日中天。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易学风水名家之一。

李亮德先生生于贫寒,长于贫寒,不甘贫寒,因天赋对玄学术数的特殊缘份,多年来潜心学习研究实践,拜多位巨匠宗师、专家学者和奇人异士为师,融合儒释道和诸子百家万法归一,博众家之长,取各派精华,集成众多门派精华于一身。泰益丰易经风水智库联盟发起人,泰益丰周易会馆馆长;

李亮德先生以“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作信条,在工作和生活中注重与中国传统文化结合,以辩证唯物主义为基础,通过现代科学对自然规律的认知,破除迷信,科学的解读和应用易学原理,最终开创出了一整套具有现代意义的《“时位令”人事物成功理论》。让大家“正信智行不迷信,知命改命不认命。”该理论针对当代人们的生活、生产经营、办公选址、居家健康与事业财运选择,皆能快速且准确地趋吉避凶、改运化煞、预测发展趋势、改变命运等。

李亮德先生以“愿彼缘我者,悉获众利益!”为终生大愿!始终不以过往成功案例作标签、作招徕,只相信有缘者自会得其之助。研究此学不谓人定可以胜天,富贵尽人可求。须知富贵是从行善积德而来,应随时随地播植福德,则富贵不求自至。若光凭此术以求富贵而不播种善根,则人力未可以胜天也。

李亮德先生至诚欢迎各界大德和易界同仁赐教交流,共同普及中华传统古文化,传播古圣先贤超智慧!

讲师特点

李亮德,字良得,号密主自在,易名妙成就,法名:圆成!

出生于具有“一山一水一圣人”的齐鲁大地—山东;

李亮德先生为当代易经风水实战派的著名代表,在企业战略规划、风水布局、风水讲座方面拥有较高的声望。自出道以来为众多各类机构、社会名流提供规划布局、发展咨询、易学风水讲座等服务。目前以半职业形式为各界人士提供易学风水顾问服务,为保证客户效果,始终拒绝机械化操作方式。目前其在国内易学风水领域的声望如日中天。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易学风水名家之一。

主讲课程

李亮德:《汽车风水》

李亮德:《易经智慧之赢在连锁联盟》

李亮德:《把握天时趋势,赢得未来大业!》

李亮德:《房地产风水营销策划制胜之道》

李亮德:《天时、地利、人和的易经应用智慧》

李亮德:《风生水起好运泰来风水讲座》

李亮德:《现代风水与企业经营》

李亮德:《易经乾坤智慧》

《大趋势,如何赢得未来人生》

李亮德:《藏风聚气运筹帷幄》

李亮德:《房地产风水营销策划制胜之道》

主要贡献

1、“泰益丰”品牌持有人

2、“时位令”人事物成功理论创始人

3、实战性风水师;

4、密法风水推动实施人

5、易学风水文化正信智行不迷信的传播和推广者

6、“知命改命不认命”的倡导者

7、“形易风水”嫡传弟子,推动实施人;

8、入世修行和不二法门的践行者!

擅长领域

企业战略规划、决策指导、风水布局、开运改运、起名改名、占卜预测、企业营销策划、个人创业指导和问题青少年拯救等!

所获相关荣誉

1、决策中国.国学行业影响力人物

2、中国品牌讲师

3、中国好讲师

4、中国风水文化传承人

5、高级企业策划师

6、国际风水术数大师

7、高级职业风水(堪舆)学家

8、高级职业命理学家

9、全球易学权威专家

10、2021最具影响力国学百强人物

11、中国文化传承人

现任部分社会职务

1、中国泰益丰易经策划研究院院长

2、泰益丰周易会馆馆长

3、山东周易研究学会会员

4、万有商学院院长

5、山东创业创新导师团创业导师

6、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发起人

7、国内多家风水、周易研究协会会员、理事、顾问等职务

8、国内多家机构和社会名流的战略发展顾问

9、多家媒体的易学风水专栏作者

李亮德先生先后被新浪网、搜狐网、中华网、网易、凤凰网、搜房网、中房网、今日头条、一点咨讯、香港卫视、中国网、大众网、齐鲁晚报、慧聪网、中国企业新闻网等近百家媒体作为国学大师和玄学风水专家所关注和报道。同时也是中国易经风水文化使者。其发表的论文《易经风水术是圣人教化造福世人的工具》、《孔子墓是山东最好的风水宝地》、《风水宝地济南城市风水分析》、《公司企业要兴旺,风水智慧要跟上》、《公司聘请易学风水顾问是老板大智慧》、《论房地产楼盘风水讲座营销的价值和意义》、《已婚人士必看家居风水夫妻关系和睦之道》、《对易经风水起名等要正信不迷信》、《好名就是公司和个人的生产力》、《家居装修布局应结合风水之道》、《成大事者必懂易经风水有智囊》等被业内收编并被媒体大量转载报道!

服务企业

奔驰汽车,中原地产,招商银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金科城,华润地产,泰宏集团,

青建一品,万有集团,凌云集团,银基地产,中海地产,鲁能地产,三盛国际地产,山大EMBA俱乐部

泰山大厦,泰益丰集团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9166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