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顺棠-高顺棠简介-易经风水讲师高顺棠

2022-06-26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49

高顺棠老师


高顺棠老师


讲师简介

中国【香港】周易研究会创始人

上海交大教育集团明源学院客座教授

上海易经学会

上海十大执业风水师

中国讲师网特约讲师

中国周易研究会副会长

上海易经学会创办人之一,同济大学,上海交大等高等学府客座教授。

高顺棠教授,立志学研易学精髓,弘扬传统文化,倡导古为今用,去伪存真。弘扬大道至简,道法自然,还易与民,以正视听。在海内外广结良缘,传道解惑,传承国学,诠释易经。在国际易学界,享有声誉,倍受推崇。

高顺棠先教授,笔耕不缀,著有《建筑与风水》、《易与人生》、《易学与建筑》等,其中《易之和谐》被译多种文本,并被学术界用为教材。

高顺棠教授风水顾问单位:

【一带一路】中阿合作产业园高级顾问

世界五百强【美国】菲尼萨公司

中国萨驰华辰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上飞飞机制造有限公司

仁恒,绿城,保利,金地,融创,保华,新城等房地产公司

主讲课程

《居家风水布局》《公司风水布局》《聚财风水之道》《企业风水规划》《豪宅风水喜忌》《风水化煞之法》《楼盘风水专场讲座》《道法自然》《道德经智慧》《道德与富贵》《王阳明心学之妙》

服务企业

一带一路中阿合作产业园高级顾问、

美国菲尼萨公司、

中国萨驰华辰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上飞飞机制造有限公司、

绿城,保利,金地,融创,宝华,新城等房地产公司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10362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