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荣昌-陈荣昌简介-易经风水讲师陈荣昌

2022-07-06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49

陈荣昌老师


陈荣昌老师


讲师简介

陈荣昌,本科文化,一九六一年生于风水发源地——江西赣州,自幼师承祖传杨公阴阳风水术,深得祖上风水的精髓,在易学道路上走过了三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寻龙点穴、阴阳宅造葬、公司布局、风水调理经验,将祖传的杨公风水学术发挥得淋漓尽致。其中在广东潮汕地区待过十三年,其名气不胫而走。几十年来,道风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道风的风水作品散布五湖四海。同时对择日、取名、命学等学术有深的造诣,在杨派风水寻龙点穴方面有独特之处,对工厂、公司、单位及私人住宅的选址与立向、布局与气场调理方面造诣颇深,并且成功举办了杨公风水术讲座和学术交流活动,将赣州(杨公)风水的不传之秘公开于世,为社会造就很多易学堪舆人才,被多家大型外资及中外合资企业常年聘为风水顾问。

讲师特点

30多年风水实战,2005年开始招生培,有丰富的经验.

主讲课程

杨公风水培训,杨公择日培训,杨公势风水培训,寻龙点穴培训等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10337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