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老师-阳光老师简介-国学应用讲师阳光老师

2022-07-09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48

阳光老师


阳光老师


讲师简介

1.阳光老师是二班趣课堂创始人、中国内地亲子教育专家、青少年潜能激励导师、记忆九段指定训练导师,中国新式教育推动者,阳光老师创造性的把教育和娱乐融合在一起,首次提出了“教育娱乐化,娱乐教育化”的创新型教育理念,以期为中国新式教育的发展助力。

2.阳光老师开创的系列电影《武侠世界之弟子规》把传统的枯燥课堂转化成了快意恩仇的江湖,寓教于乐,备受广大学生的青睐,教育力度大大提升。因此阳光老师被称为中国情境教育第一人。

3.阳光老师陆续开创了《筷人快语》、《筷子英雄会》、《筷子明星班》、《筷子电影班》、《穿行四海》等一系列课程。

4.2018年阳光老师在抖音平台《阳光说》专栏里发表了个人的亲子教育观点,一夜之间被广大抖友浏览了1000多万次,帮助上万家庭解决了孩子的学习和成长问题。

5.2019年7月正式担任分之道全国宣讲导师。

讲师特点

阳光老师(原名樊奥,因其语言诙谐幽默,在插科打诨之余把知识和正能量传授给莘莘学子,所以被人亲切的称为阳光老师)

主讲课程

《筷人快语》、《筷子英雄会》、《筷子明星班》、《筷子电影班》、《二班趣课堂》、《穿行四海》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667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