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宪勇-靳宪勇简介-国学应用讲师靳宪勇

2022-07-18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43

靳宪勇老师


靳宪勇老师


讲师简介

靳宪勇简介

洙泗书院国学院理事长

中国国学研究学会名誉高级顾问

祖籍山东,师承南公怀瑾先生、张尚德教授。

研究中国传统文化近二十年,授课深入浅出,生动活泼,思想的智慧与现实的实践相结合,启人慧思,发人感悟。

讲师特点

洙泗书院国学院理事长、中国国学研究学会名誉高级顾问。

师承南公怀瑾先生、张尚德教授。研究中国传统文化近二十年,授课深入浅出,生动活泼,思想的智慧与现实的实践相结合,启人慧思,发人感悟。

主讲课程

《儒释道三家道的统一性》、《领导者的内圣外王》、《儒释道思想与现代人生》、《四书解读》、《<道德经>解读》、《圆觉经解读》、《青少年教育构建》、《经史合参大学问》等课题。

部分授课单位:

北京大学国学班、长江航务管理局、北京正和祥煤炭公司、张家口市政府、少林寺禅修班、洙泗书院禅修班、巴哈马及周边国家大使等。

服务企业

北京大学国学班、长江航务管理局、北京正和祥煤炭公司、张家口市政府、少林寺禅修班、洙泗书院禅修班、巴哈马及周边国家大使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13631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