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城-刘长城简介-国学文化讲师刘长城

2022-07-19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46

刘长城老师


刘长城老师


讲师资历

中国传统文化的践行者、受益者、弘扬者

中国国家人事人才网高级心理咨询师

鼎轩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职业素养提升》百日修学营主训师

曾任北京海纳百有公司总经理

曾任美国ESP人类终极潜能学院总监

曾任金蓝盟管理顾问集团文化总监

个人简介

刘老师,曾作为团队领导人,带领团队取得同行全国第一的成绩;接受过北京经济广播电台专访;自2006年接触中国传统文化以后,潜心专研、孜孜以求,先后拜访国内外诸多善知识,参学经历遍布香港、新加坡、印度等地。

刘老师于2010年11月,成为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课程全国巡讲的主讲专家,培训行程达几十万公里,培训场次近千场,服务大中小型企业数百家,课程受到广泛好评,成为《管理实践》杂志封面人物。因现世之人多重利轻义,不以“礼义廉耻”为国之四维,深感天下不治,人人有责。

个人使命:正己化人,幸福天下。个人座右铭:志存高远,行在当下;诚敬谦和,自利利他。

终生职业定位:推动三生教育(三生:生命的意义、生活的态度、生存的技巧)。

主讲课程

一、道德素养:

1.《职业道德素养提升》

2.《弟子规》与员工素养提升

3.《优秀员工的十大职业素养》

二、自我管理:

1、管理者的自我管理

2、《放松减压与高效工作》

3、《感恩担当乐在工作》

三、企业文化:

1、《打造正能量团队》

2、孝悌之道与团队建设

3、企业文化之基——道德、伦理

四、国学智慧:

1、国学智慧与终极管理

2、《阳明心学知行合一》

3、企业家内圣外王之道

五、家规家训:

1、学家训、立家规、正家风

2、曾国藩家训

3、学《了凡四训》,趋吉避凶心想事成

学员评价

深入浅出,效果显著,震撼人心,促人践行。身体力行,身教示范,永记我心,愿从师学。

——安徽蚌埠某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为一个公司主管,通过本次培训,给自己和全体员工带来一个全新认识,认为很有必要,很及时,十分感谢刘老师的倾心培训!——青岛高密某家纺财务总监

刘老师能够结合企业实际,将“弟子规”内容深入浅出,言简意赅令学习者感同身受,引起共鸣,特别在如何落地、践行上对企业非常实用,有效。——山东某药业集团总裁

目标清楚,观点鲜明,内容生动、丰富、感召力强。能联系社会现状和企业实况,使人耳目一新,心情激动,幡然悔悟。——山东某特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非常好,超出我们的预期,刘老师很敬业,很有感染力,对公司帮助很大,受训员工收获很大,对企业文化的推广非常有益。——青岛某饲料集团市场部总经理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no cache
Processed in 0.580870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