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陈伟简介-国学文化讲师陈伟

2022-07-24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43

陈伟老师


陈伟老师


讲师资历

国资委高级经理人培训班特约讲师

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特约讲师

中商联高级经营师培训班特约讲师

北大、清华、浙大多家高校总裁研修班特约讲师

国内优秀实战派管理培训专家

实战经验

陈伟老师是中国企业联合会培训委员会执委,北京大学政府管理与产业发展研究院研究员,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教授,国家发改委《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特约专家,中国招标师在线顾问、中国管理研究院招投标管理研究所所长,墨子书院院长,中国企业教育专业“十佳培训师”,中国人力资源研究会特聘企管专家。

专业经历:陈伟先生有二十年以上的文化研究、十五年以上的咨询培训,十年以上的上市公司高层管理经历,是咨询策划、软件、互联网、集成公司的创业者与管理者,对企业战略、融资、品牌、营销等有丰富阅历和独到见识,与政府、通讯、能源、工程建设、金融等均有深度合作。

在国家大力推行招投标制度的背景下,陈伟首次提出“招投标管理学”的概念,并分别对“投标战略学、投标营销学、投标心理学”进行了阐释。率先开展面向企业一线的投标管理实战培训。首次提出“企业管理创新以招投标管理为突破口”的观点,以及一系列快速提升中标率的方法与实用工具。创作推出长篇财经小说《中标》。

国学应用成就:陈伟老师在国学有长期研究与应用,以墨学为主线,贯通儒、道、法、名、阴阳等诸子之学,出版过四部国学畅销书:《墨子:兼爱人生》、《墨子智慧心解》、《墨子清谈》、《墨子的人生哲学》。

陈伟先生在长期国学研究与企业经营实践中,独创出一套针对总裁班研修的高端人士精品课程:《企业家领导力的七项修炼》、《墨子心法破译企业生命密码》、《兼爱思想与企业管理理念塑造》、《国学智慧与企业创新思维》、《国学智慧与团队建设》、《做事与做人的十个道理》等。是总裁班内修课的上佳选择。

主讲课程

(中标才是硬道理-投标培训精品课)

《中标才是硬道理》

《中标的奥秘之“五步十法”》

《招投标商业模式与管理创新》

《企业投标管理战略思维定位》

《招投标各方心理分析与把握》

《快速提升中标率的十大方略》、

《企业投标全流程五步致胜法则》、

《投标人员的战斗意识与素养》、

《投标关键阶段的控制方法》、

《投标文件的编制与写作》、

《现场讲标的方法与技巧》

(采购招标管理系列培训精品课程)

《招投标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规解读》

《招投标历史进程与管理创新》、

《采购招标管理部门职能建设》、

《招标管理人员能力模型与进阶》、

《评标专家能力模型与管理》、

《投标过程中违规行为的防范措施》、

《招标采购信息管理方法》、

《招标全流程关键点把握要领》、

《招投标与合同谈判技巧》、

《招标文件的编制与写作》、

(国学智慧应用总裁班精品课程)

《企业家领导力的七项修炼》

《墨子心法破译企业生命密码》

《国学智慧与团队建设》

《兼爱思想与企业管理理念塑造》

《国学智慧与创新思维》

(国学智慧应用中层员工精品课程)

《诸子百家的管理智慧》

《做人做事的十种境界》

《墨家传奇与创业精神》

《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的员工队伍》

《战士人格与员工职业素养修练》

《国学孝道与员工忠诚》

《墨学智慧与沟通艺术》。

授课风格

陈伟老师的管理培训理念称为之为“五实原则”“五实”即“实际、实用、实战、实训、实效”。根据企业实际需要开发课程,课程内容具有实用价值,采用互动实训的学习方式,快速提高学员实战能力,为企业提升智能、赢取利润发挥实效作用。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389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