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海杰-桂海杰简介-国学文化讲师桂海杰

2022-07-26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43

桂海杰老师


桂海杰老师


讲师资历

国际周易联合会副秘书长

新加坡神州艺术院荣誉院士

韩国国际文化教育交流院荣誉院士

香港国际易经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

上海交大海外学院EMBA总裁班特聘教授

香港国际经济管理学院《易经》学客座教授。

讲师简介

桂海杰先生,自幼酷爱中国传统文化,精读历史、古代哲学、古代文学、精研周易数十年,将《易经》中阴阳平衡运用于绘画创作之中,独具一格,自成一派。曾多次在韩国、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地举办画展和学术讲座。近年来不断将其所学致力于企业、个人发展,深受政府、商界名流推崇与赞赏。桂海杰先生既通晓易学哲学,又深谙中国古文化精髓,并能将其精华运用于人类发展之中,引起国人高度重视。他撰写的《周易风水与个人、企业发展》上、下册,深入浅出,将深奥的周易玄学转化为通俗易懂的应用手册。他多次应邀为清华大学、上海交大、浙江大学等著名院校总裁班授课,曾为全国数以万计的企业家讲述《易经》与企业可持续发展课题,并为上百顶尖企业选址、现状诊断和未来策划。为众多房产、工商企业提供了醍醐灌顶的规划与策划方案,深受企业家的高度认同和赞誉。

主讲课程

易经管理与领导智慧

易经智慧与企业发展

企业管理与领导智慧

易经智慧与企业团队建设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8028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