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大诚-胡大诚简介-国学文化讲师胡大诚

2022-07-31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42

胡大诚老师


胡大诚老师


讲师资历

心灵导师

幸福管理学创始人

“员工幸福计划(EHP)”首倡者

“幸福中国行动”发起人

企业文化与团队关系整合专家

幸福管理学院执行院长

中国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华孝道基金副秘书长

中外人道博爱文化交流中心秘书长和山东师大齐鲁文化研究中心伦理道德研究所所长、首席研究员

幸福堂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等

曾任:北京和君创业管理咨询公司副总裁、合伙人,新华社记者、《中国新闻周刊》高级记者、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时政主笔,中国太平洋学会会长助理(会长:原社科院副院长中顾委委员著名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家思想家于光远先生,执行会长:原军事科学院政委张序三中将,原国家海洋局政治部主任张海峰先生)。

著作

《幸福的六道门》

主要学术贡献

长期从事于以儒、道、佛学思想为核心的中国传统文化(国学)的研修,同时深入心理学与管理学前沿的研究,从中提炼出独具特色与体系的幸福(管理)学思想。同时,胡奎(大诚)老师还是“共生力”、“共生型组织”、“教育型组织”、“新(心)文化运动”、“新(心)产业运动”等概念的首创者。

胡大诚老师一直怀着强烈的文化使命感,立足于中国社会以及企业和家庭的实际,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辛福学研究,其幸福管理学思想是中国传统哲学与当代西方心理学及西方管理学的创造性结合,其独创的培训式咨询服务体系“员工幸福计划”针对企业家领导力的提升、高中管凝聚力的提升和员工职业化素养提升与职业生涯规划等诸多方面提出了一整套独到的解决方案,已在国内学术思想界和企业界引起了巨大反响和强烈关注。

胡大诚老师与彼得.德鲁克一样出身新闻记者,他以思想的深度与高度、视野的前瞻性、洞察力的敏锐度以及众多丰富独特的创见,而被京城有识之士誉为“最有希望成为中国的德鲁克”。

代表文章

《贫困县暗访豪宅区》(受到五位中央常委批示,并经央视《焦点访谈》主持人柏杨作电视公开报道)

主讲课程

《打造阳光心态,塑造和谐团队——弟子规与现代企业管理》

《再造企业魂——幸福管理与总裁领袖力终极之道》

《再造职魂——幸福管理与中高管领导力提升》

《幸福的六道门》

《太太学——幸福女性修身持家智慧》

《幸福管理学——从德鲁克到孔夫子》

《幸福管理之五福家庭》

《幸福管理之职场幸福修炼》

《从家业常青到基业常青》

《道德经与成功幸福终极法则》

《道德经与现代企业管理》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9281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