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道领袖与国学智慧班8️月亲子游学之旅

2022-07-28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36

亲爱的同学:

新商道领袖与国学智慧班将于8️月6-8日开启亲子游学之旅。请您合理安排时间,提前与教务老师联系,按时参加!

新商道领袖与国学智慧班8️月亲子游学之旅

【课程前言】

文旅融合,是在文化创意为核心和引领下,文化与时代潮流的结合,文旅不应止步于走马观花,文创不应止于年轻时尚.华夏文明五千年,历史留下来不仅仅是一个个故事,更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思想宝库;真正的领导者善于从历史智慧中汲取力量,究天人之际,察古今之变,明存亡之道,晓兴衰之理;让企业家能够得到长足的进步,让国学智慧成为我们思想的源泉。

【课程特色】

从文化中汲取力量,支撑企业战略的落地,其中就包含,通过研读,解析中国历史名人思想,结合民营企业经营实际,进行学习与研讨,以期更好的吸收。

【研读人物】

毛泽东、曾国藩、王阳明、老庄、孔子、范蠡。

【学费标准】

学费98000元/人,清华校友49800/人,(含学费、讲义、教材,不含食宿)。

以上就是关于新商道领袖与国学智慧班8️月亲子游学之旅的所有内容,获取更多讲师及课程相关信息可联系本站客服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717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