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承乾-高承乾简介-国学文化培训讲师高承乾

2022-08-03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45

高承乾老师


高承乾老师


讲师资历

汉语言文学硕士

大成智慧体系创始人

易经应用智慧大师

现代易经的积极倡导者

浙江大学继教院特邀讲师

讲师简介

他秉承家学,学贯中西。长期致力于国学的研究和传播,在易经象数的应用方面具有深厚的造诣。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运用全息对应的理论,将古老的易经应用在多个领域,形成了易经智慧应用理论。

他本着弘扬传统,正本清源的精神,对易经在前沿科学如生命遗传、耗散结构、模糊理论等领域的指导意义进行了有益的探索。用审慎的态度回答了风水是迷信还是中国人的生态智慧这一富于争议的命题,引发了学术界对风水的重新思考。

他长期应邀为政府机关、社会团体、众多企业进行国学演讲。他的演讲融佛道儒于一炉,汇中华文化于一体。旁征博引,引经据典籍。给人以强烈的震撼。

随着国学的复兴,古老的易经正焕发出夺目的光彩。他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把传播现代易经和企业文化、团队建设、企业战略结合起来。对于预测企业发展趋势、规避管理风险以及增强自身修炼进行了不懈的努力,是当代易经研究领域的中坚。著有《易经现代管理批判》

讲师风格

诙谐幽默的授课风格,轻松自然的课堂氛围,平实言语之间揭示出不一样的国学风采,让中国传统智慧融入现代工作与生活。

主讲课程

《品鉴之曾国藩识人用人之道》

《曾国藩的内圣外王之道》

《曾国藩家书解读》

《黄帝内经与养生智慧》

《弟子规》

《儒家文化与和谐的人生》

《曾国藩的内圣外王之道》

《国学智慧与管理创新》

《国学智慧与领导艺术》

《庄子心境与人生智慧》

《国学智慧与管理创新》

《票号制度与银行高管道德风险规避》

《阜康钱庄对现代金融业的启示》

《胡雪岩之中国式商道启示》

《晋商对家族企业传承管理的现代启示》

《山西票号与现代银行的管理》

《易解中国文化》

《风水是中国人的生态智慧》

《易经解读》

《易经智慧与企业风险管理》

《国学智慧与领导力系列课程》

《国学与养生》

《国学智慧与习近平治国理政方略解读》

《国学文化与职业素养修炼》

《儒家文化与卓越领导力》

服务企业

中国产品质量协会、中华慈善总会五老基金会、新晋商联合会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中国人寿、安徽交通投资集团首都机场旅业集团、北京宝生堂生物科技、中国神华集团中国移动大讲堂巡讲、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巡讲民生银行VIP客户活动巡讲、交通银行等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6470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