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相阳-吴相阳简介-国学文化讲师吴相阳

2022-08-09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36

吴相阳老师


吴相阳老师


讲师简介

吴相阳老师出生传统文化家庭,具有扎实的国学易经基础,从事易学及中国传统文化研究近二十年,擅长运用阴阳五行原理根据个人的容貌从衣、食、住、行各方面进行改运、开运。精于家居、商用等风水设计和布局,精于运用姓名学数理为个人、企业的名字设计。尤其对易学相学的应用及实践获得了很高的造艺。被誉为:中国美业五官年轻态改运导师。

吴老师知识丰富,功力深厚,演讲严谨又不失风趣,内容简明又实用。有《好容好运》课程,服务于:纹绣整形抗衰美容企业及终端客户。有《美容店面环境风水》课程,服务于:一线美容商家。《相由心生,越养越健康》服务于:排毒经络足浴美容企业及终端客户。《家宅风水旺运》,《家宅环境风水设计》课程,服务于:装饰装修企业的员工,设计师,以及企业的准业主。《识得千里马》,《知己知彼创业有成》课程服务于企业老板,高层,以及通过认识自己来创业的大众。

现任中华养生医学会理事,江西三清风水堂主。聘为国际易经风水研究院理事长。

讲师风格

严谨又不失风趣,内容简明又实用

主讲课程

《识得千里马》

《好容好运》

《家宅风水旺运》

《美容店面环境风水》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568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