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朋-徐朋简介-酒店管理讲师徐朋

2022-08-18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35

徐朋老师


徐朋老师


讲师简介

徐朋(字:艺恒)老师:酒店管理顾问、职业培训师、企业高级职业经理人、企业实战培训教练。曾就职多家大型星级酒店职业经理、企业管理顾问,接待过国家级、省级领导。亲身指导多家酒店开业培训工作,多家企业管理、销售培训指导。现任多家企业管理顾问、培训师、多家管理顾问公司讲师。他把国内很多先进的管理理念融入企业管理实战,为更多的企业解决管理疑难问题并提升企业管理绩效。整合企业管理资源,把解决问题变成人生最幸运的事。

二十年的酒店职业生涯,五年的酒店集团行政管理阅历。多年销售管理实战智慧。曾经带领销售团队创造100万到1000万短时间业绩的稳固增长,为营业店指导当月增长50%佳绩,并能在业绩增长的同时为其建立商业赢利模式。指导多家企业建立赢利商业模式,并在稳定利润中使其发展壮大。具有实战管理的他帮助多家企业找到了赢利之路,发展之路。专业管理决定能力的水平,优质企业决定人才的发展。

风水师介绍,艺恒居士:道教宗派弟子,全真龙门派第二十九代弟子,师承传奇逍遥道长,自幼学习国学和易经,皈依道教后传承道教风水并大力推广风水文化,在云游期间拜访多位风水大师,潜心修行,到各地讲学论道,融合传统风水之精华汇实用风水效果为功德。曾是多家房地产公司,银行,投资公司,大型集团企业等的风水顾问和高级讲师。

他常和很多学员说:要有风水情怀,返璞归真,道法自然,修身养性,回归元神。

学员评价他是:了解风水朴实的修行者,亲切的命运启智人,获得幸福人生的开悟师,升华心灵的一生挚友。

讲师风格

严谨、随和

主讲课程

《落在实处——酒店人性管理之道》

《店铺创新赢利模式——之顾客服务心》

《转运科学易经风水布局-——风水之道》

《酒店内训教学系列课程大纲》


易经风水讲师 徐朋 徐朋简介 酒店管理讲师
【纠错】责任编辑: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9702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