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吉祥-刁吉祥简介-国学文化讲师刁吉祥

2022-08-19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37

刁吉祥老师


刁吉祥老师


讲师简介

刁吉祥,北京华夏易缘国学院院长,专家评审委员会主任,全国专业人才委员会国学教授,多家知名企业策划及风水顾问。经商从易,以易结缘,刁吉祥老师早年投身易学,广涉诸术,深得诸多精华。是当今最受欢迎的国学讲师,从事专业易学应用研究20多年,博览群书,具有较高的造诣,提出了许多新的学术观点,刁吉祥老师被誉为易界奇才,是资深易学名家、易界新领袖、创立刁氏易学。

擅长领域

刁吉祥老师八字命理、六爻、风水,刁吉祥老师用他渊博的专业知识,独特的教学方式,从基础理论到实战,采用学员提供的真实案例批断讲解,准确率达到90%以上,已成功举办上百期微信班,深得广大学员的认可和肯定,在传承易学的大道上,他满怀赤诚的经营着自己的人生梦想,将自己的真情倾洒在易学这块肥沃的土地上,儒雅行事全心奉献,在相融共生的历程中描绘出异彩缤纷的发展风景线。

讲师风格

机智诙谐,妙语连珠,动人心弦

主讲课程

《中医养生》

社会活动

2014年7月应邀在美女会牡丹江分会“国学讲座”

2014年11月应邀在万达广场牡丹江楼盘“风水讲座”

2015年10月应邀在牡丹江糖尿病医院“养生讲座”

2015年11月祝贺万达广场制片人的《寻龙诀》上映,应邀主讲“寻龙点穴买楼风水十八看”

2016年6月应邀中英保险公司,为业务员客户讲传统文化“人生十二关键点”

2017年3月应邀在万达广场牡丹江楼盘,“温暖进万家养生讲座”

2017年11月应邀出席时代名人文化发展中心主办的“国学最具推动力人物年度盛典”活动

2018年4月应邀出席华夏龙文国学文化研究院主办的“国学智慧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名家高峰论坛”

2018年8月在黑龙江牡丹江隆重举办“第一届中华周易国学名家高端论坛”

2019年8月在南京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中华周易国学名家高端论坛”

成就荣誉

刁吉祥老师的成就荣誉:2015年4月入围中华周易名家排行榜,被聘为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2015年12月在《清華大學傳統文化論壇》任主講老師,并在老师PK赛中荣获“中国八字命理冠军”;

2016年9月国际易学联盟大会授予“国际易学专家”;

2016年9月被聘为中华周易名家协会“国学考评师”;

2016年11月全国专业人才委员会国学论坛会授予“领军人物”;

2017年4月荣获华夏龙文国学文化研究院“全国德易双馨医易学家”;

2017年11月在全国专业人才委员会考取"囯学教授"

2017年在全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人才发展大会上,荣获“金口碑国学文化十大领军人物”;

2018年荣获《中华讲师网》《360推广》“中国200强

2019年全球周易专家论坛上荣获《领军人物》《堪舆太斗》

主要著作

刁吉祥个人主要著作有

57万字的《命理玄机》上中下册,

41万字的《风水探秘》上下册,

13万字的《相学论命》

14万字的《姓名与命运》

15万字的《六爻占卜》

19万字的《养生宝典》

并有数篇论文发表在《大行易》《华夏易道》《国易精髓》《国际易学脊梁年鉴》《时代先锋》《看中国时代强国》等书刊上,他的专著立足于预测实战,用活生生的实例来剖析预测思路,蕴涵了丰富的操作经验。他本着学以致用的原则,充分应用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奉行“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治学原则,并且对长期有争议的诸多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与正确的定论。由于他的专著不但理论造诣深厚,而且极具预测实战价值,因此其易学专著畅销度久居易学书籍之榜首。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466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