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顶层管理设计与国学研修班8月开课通知

2022-08-20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27

亲爱的同学:

北京大学顶层管理设计与国学研修班将于2022年8月27-28日在锦州开课。请您合理安排时间,提前与教务老师联系,按时上课!

北京大学顶层管理设计与国学研修班8月开课通知

【研修目的】

拥抱未来的创新与变革:将生态圈商业、共享经济、社群营销等新兴商业模式与国学商业文明更好地融合,并展示出其真正的商业价值。汲取国学智慧,获取先进顶层管理创新知识,系统掌握管理的核心知识体系,构建系统性经营管理智慧。拓展管理者的思路,提高管理素养,全面提升综合管理能力、领导能力和决策能力。掌握先进的决策方法和管理工具,实现信息时代背景下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把握中国经济发展的热点、难点,充分了解企业发展环境及企业管理的前沿问题。基于北京大学综合学科优势,结合新时代顶层管理科学和技术创新,寻找投资机遇。

【招生对象】

民营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青年民营企业家等。(不招收党政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人员参加或者旁听)。

【服务管理】

由经验丰富的班主任专职管理,确保良好的教学质量及教学环境。班主任组织选举班委会,组织

学员听取专家讲座、参与专业研讨、参加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使您的学习经历更加充实。

【证书颁发】

学完全部课程并考核合格后,由北京大学颁发学校统一编号的培训结业证书,证书编号可登陆北大网站查询。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大学顶层管理设计与国学研修班8月开课通知的所有内容,获取更多讲师及课程相关信息可联系本站客服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282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