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百川-孙百川简介-国学文化讲师孙百川

2022-09-01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39

孙百川老师


孙百川老师


讲师资历

传统文化倡导者、实践者

国学应用十大品牌讲师之一

香港东元国际易经应用研究院院长

赢家大讲堂特聘专家

央视商务经济频道高级决策顾问

江苏沿海投资开发促进会副会长

浙大总裁研修班特聘教授

英格玛(中国)有限公司运营顾问

香港现代企业管理中心运营顾问

江苏业事集团有限公司运营顾问

授课风格

述理与体验相辅相承;技术展示与现场模拟合二为一;学员参加学习以后能悟得到、学得进、做得出!课堂中更多的都是使用现场学员的案例来检验自己所讲解理论,说服性很强,震撼力很大,让学员心服口服。

主讲课程

《善用易经智慧、创造百年企业》、《现代实用建筑风水学研习会》、《“富过三代”的商业智慧》、《居家装饰风水学》、《金刚智慧》、《修身齐家治企之道:孝德天下》、《女学》等。其他儒释道系列公共课程可据客户需要定制训练计划和内容。

服务企业

台资华硕电脑、罗普斯金铝业、美丽华油墨、昶虹电子、富士康、元祖食品;美资纳贝斯克饼干、德资威卡自动化、韩资韩泰轮胎;民营昆山振华建筑集团、光华集团、新概念木业、业事集团、新海宜电信、仕德伟集团,易通房产、华成汽贸、放心一百、山东济正贸易集团;华夏银行、光大银行;胥城大酒店;港资爱建房产、港华燃气等;上海电力、中国上海石化、双鸟机械等中外企业两千余家。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217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