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国智-於国智简介-国学文化讲师於国智

2022-09-07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37

於国智老师


於国智老师


讲师资历

“十三五”规划专家

著名企业管理顾问

多家企业特聘顾问

7家公司创始人

武汉创业导师团导师

武汉青年大讲堂客座专家

企业管理CS系统创始人

讲师简介

国智先生,出生在大别山尾湖北黄冈。自幼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在2006年带领武汉大学生组织了300多人的创业队伍。自此以后,经名师指点,进入培训行业,成为培训行业最年轻的实战派老师。历经8年走南闯北,一边讲学,一边建立了自己的企业。前后培养了147位职业经理人。

国智老师精通企业管理,通晓易道,淡泊名利。幼年时与佛结缘,毕业后经高人点化,投身教育事业,号八齐居士。

致力于中国中小企业做快、做大、做强、做强,使中国企业标准化、系统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一直是国智先生的主张,并在全国各地进行传统文化公益讲座!

授课风格

互动性强,以情景训练为主,案例生动形象,启发性强,让人感同身受;有事富有激情,有时严肃认真;以国学文化为基础,与西方管理精髓相融合;培训过程模拟演练,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服务企业

中国移动、重庆银行、重庆机电、中石化、长安福特、广发证券、万里雪百货、大世界酒店、滨江酒店、达文物业、邦和物业、金科物业、谦湖地产、极鼎地产、丹尼斯、黄商集团、中百集团、武商量贩、重庆欧瑞、重庆雷通、广州流行美、巴将军实业集团、蓝天歌剧院、泽足水投、大足现代农业、中机中联、明成医药、四川艾普、鑫斛医药、万和药房、棠仁阁医药、新世纪电器、博萨尔、华医养道/烽火科技、大阖科技、蒂海科技、长航、人福药业、一新橱柜、九州通、欧亚达、众邦文化、顺风快递、湖北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华府国际地产、嘉好利地产、凌诚房地产、鼎豪工程、高策机构、伊诚房地产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12947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