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学百家讲堂管理思想高级研修班10月课程通知

2022-09-08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31

亲爱的同学:

中国国学百家讲堂管理思想高级研修班将于2022年10月20-30日开课。请您合理安排时间,提前与教务老师联系,按时上课!

中国国学百家讲堂管理思想高级研修班10月课程安排

【招生对象】

热爱传统文化,追求素养与境界提升,对管理哲学有系统梳理和思考的各行业董事长、总经理及高层管理人员。

【证书颁发】

修完全部课程及规定的学时,可获得学院认证的《中国国学百家讲堂管理思想高级研修班》学业证书。

【学制安排】

学  制:一年(共计10次,每月周六、周日集中授课2天)。

【学费标准】

学  费:9.8万元/人(本期校友特惠4.98万元/人)。

(含1年的教学、教材资料费,不含学习及游学产生的食宿交通游览费用。)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国学百家讲堂管理思想高级研修班10月开课通知的所有内容,获取更多讲师及课程相关信息可联系本站客服。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563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