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3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

     转变思维模式 全面提升管理实战能力

  MBA学位是一种注重复合型、综合型人才培养的学位,是能力培养重于知识传授的学位。在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方法的基础上,通过商业案例分析、实战观摩、分析与决策等提升实际操作技能,接受知识与技能、个性与心理、目标与愿望等方面的挑战,全面提升职业竞争的实力。

  开拓视野 拓展人脉资源

  工作的你是不是感觉自己的交际圈越来越小?攻读MBA不仅可以让你认识更多的同道中人,更可以让你跳出小圈子,认识不同行业的精英们。通过MBA校友网络更是未来投身商场后可以不断挖掘的一座无形金矿。

  创造更多发展机会 成就卓越人生

  通过MBA的学习,员工获得的不仅是知识更是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职业发展的角度来说,如果MBA院校的学习在工作中能运用自己的所学,提高工作的效率及能力,则比普通员工有更多的机会。


【纠错】责任编辑: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11997 Second.